close

太陽人全民電廠_blog_banner01

2013年
成立於日本,提供電力公司賣電投資相關服務。首創太陽能電廠單位分割制度,讓投資人輕鬆參與個人型太陽能電廠,民間力量真正落實於能源轉型。

放2013年-日本佐賀電廠

日本佐賀電廠

 

2014年
成立台灣事業部,舉辦世貿大型展覽推廣「綠能共享經濟」商模,開啟集眾人之力發展台灣綠電的先河。

 

2015-2016年

先後於日本各縣如長崎、佐賀、鹿兒島、大分等地建置太陽能電廠完成並由台灣人持有。

 

2017年

因應台灣民間賣電制度漸趨成熟,正式成立台灣營運總部太陽人全民電廠,並全心致力綠能的發展,期能透過綠能投資門檻的降低來提升全民對綠色能源的關心與參與,藉此達到降低碳排放、改善空汙、創造永續生存環境的願景。

S__21495811

台北世貿展現場

2018-2021年
電廠建置實績已達100座以上,2,000名以上的參與者創造出3.5億以上的電廠規模,已分配賣電收益達3,000萬元,並減少將近900萬公斤的二氧化碳,為節能減碳及能源轉型做出更多貢獻。

 

 

放2018-2019年-高雄龍肚國中電廠

高雄龍肚國中電廠-教育、能源、理財、環境等多元價值一次達成。

 

近年來在全球氣候暖化及生活環境品質愈形惡化的衝擊下,以再生能源替代傳統石化燃料的方向已成為眾多國家能源政策的大勢所趨,節能環保的發電方式越來越受到全世界的青睞。在目前眾多備選的可再生能源類型中,太陽能無疑是未來世界最理想的能源選項之一,我們期盼所有人都能成為太陽人,一同參與全民電廠計畫,在保護居住環境的同時也能夠獲得穩健的被動收益,讓所有人一起共享美好環境與經濟收益,每個太陽人都是贏家。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  @solarman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