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人_Blog_0212

廖先生,37歲

職業:房產業務

 

自有記憶以來,媽媽獨自一人養家活口的辛苦總讓我心疼,初入職場時薪水不高無法分擔她的辛勞,當工作穩定後真的很想讓媽媽享享清福!在努力賺錢之餘一直想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並投資,希望讓媽媽過上好一點的生活。媽媽向來投資屬性偏保守,對於理財只會接觸房地產、美金保險、儲蓄險等等,從小耳濡目染的我,也覺得投資不宜冒風險,所以我在投入任何項目前,都一定會做足功課。

 

忘了是2018年的哪一天,在逛世貿展時看到了太陽人全民電廠的攤位,之前就有對太陽能產業小有研究,因此停下來聽完說明後,更加確信這是個既安全且有效的投資,當場就購買了10片,剛好電廠也在舉辦抽獎活動,幸運的我又抽到了另外一片,真是太開心啦!

 

原本心中有點不安,畢竟這算是一個新興產業,但這段時間購買的這10片太陽能板,兩個月就會收到一次太陽人全民電廠的個人電費單與台電電費單,讓我對於太陽能產業又更有興趣了!由於每個月穩定領取電費收入,讓偏好保守理財的媽媽非常感興趣,於是去年我也找了媽媽一起來參與投資!有了接觸過各種理財工具的媽媽的加入,讓我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和媽媽攜手一起賺錢兼做環保的感覺真棒!

 

2020年,我做了一個決定,將原本計畫要買儲蓄險的錢轉向投資一座小型太陽能電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儲蓄險的宣告利率越來越低,再加上附加費用也相對變高,像是在繳費期間若後悔想解約,那些解約手續費就會把本金吃掉,實在太不划算了!如投資海外證券商品也多少會因匯率發生變動而有額外風險,在多方考慮下,我決定以太陽能電廠做為我第二項穩定收入來源,雖然規模不大,但一整年下來的收益卻不輸給6%股票殖利率,再加上沒有買房投資會有中斷租金的問題,因此這樣穩穩的商品我認為是非常值得且穩健的投資!

 

一直都希望能提早退休帶著媽媽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同時又擔心退休後沒收入吃老本不知能撐幾年?為讓日後退休生活無虞,我相信投資小型太陽能電廠讓我持續有著穩定收入,是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提早規劃未來退休生活的最好方式!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  @solarman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