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_b.jpg

鄔先生,40歲

職業:電子業/硬體工程師

不滿足於一般平凡的日子,希望有能力能為喜歡的商品買單,有能力實現更多的希望與夢想...

我目前和年邁的父親同住,家庭生活單純快樂。個人平時休閒最大的興趣就是往戶外跑,喜歡的項目像是跑步、游泳、登山健行、看電影、逛書店、吃美食阿等等。看似快樂平凡的小日子,我卻不滿足於此,因為收入有限,然而人的需求卻無限....所以每每遇到有心動的商品,往往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 手邊雖然有閒置的資金,但卻不知道怎樣的運用才是利人利己的方式,就這樣也渾渾噩噩許多年,錢包和存款也依然沒有增加…..

未命名-1.jpg

如果工作的主要收入,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經濟支柱,那麼工作以外的被動收入就是我們源源不斷的滋潤養分。原本的我其實也有稍微做些投資規劃,例如儲蓄險、股市和壽險等等,但因為都和景氣環環相扣,總帶著些許的不安在心頭。自從投資太陽能廠之後,不僅讓原本的生活變品質得更好,心裡也更加覺得踏實,而且和親友在聊天時,也會跟他們分享近期的理財規劃與被動收入的感想,希望他們也能得知投資太陽能的穩定和美好。除了生活品質之外,對於休閒生活的品質也能夠更有能力去實現,過去心裡面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期待能夠每年帶著最愛的家人出國去旅行。也由於多了這一項太陽能電廠被動收入,讓自己的財務規劃變得更加有彈性。生活也充滿了各種希望與夢想 !

「走過,路過,好險沒有錯過。」這就是我對太陽人的最大想法。機緣真的很重要啊!偶然在一次加盟展的展場中,剛好看到大大的宣傳廣告,和現場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正在做現場說明,於是我也抱著多學習的心態前去湊了一腳,在工作人員細心且詳細的說明下,讓我覺得怦然心動,想說真是太棒了,這就是我所要的穩健投資啊!

0724_c.jpg

任何的投資都要是能量力而為,為了讓所投資的項目能發揮更大的效益,所以我採取將每月的收入做好配置,而且持續”定期定額”的方式來購買太陽能電廠。這樣除了強迫自己每月儲蓄之外,還能更確保有”相當的被動收入”持續進帳,來維持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也更有能力為自己喜歡的商品買單。

未命名-2.jpg

投資太陽能產業可不簡單,除了追求個人財務的自由外,同時也能響應政府所積極推動的2025綠色能源的宏遠目標,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能夠對我們的地球盡點心力,為我們未來的子孫多留一些乾淨的空氣和土地。想到這裡,內心也不禁對未來充滿期待,也更確定自己的投資選擇是無比正確的。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帳號  @solarman

官方LINE網址 https://lin.ee/Dyd1oKv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