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5_1.jpg

蕭小姐,43歲

職業:飯店主管

人人稱羨的完美生活並不容易,他們比你想得更長遠···

在我25歲那年,出現了人生的第一個重大轉折,就是我決定去日本勇敢追夢,一個人收拾包袱出發去打工度假。漸漸地習慣了日本的生活步調,日語水平也大大上升,幾年後結識了日籍先生,也就決定在日本常待下來。婚後,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公婆都對我照顧有加,也當我的後援幫忙照顧孩子,讓我可以繼續做我喜愛又穩定的工作,對此我真的非常感激。也因為有家人的背後支持,近期我終於晉升主管階級與位階加薪,我們全家也一連慶祝了好多天,日子真的非常幸福。

未命名-5.jpg

不過,日前的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雖然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但也擔心第二波疫情爆發,日本當然也受到了不小的波及,尤其重傷了我們飯店業,這幾個月的公司營運狀況雖然沒有甚麼大問題,但也因為需要更緊縮飯店的開銷,主管級的同仁都統一減薪三分之一並且增加排休天數。原本打算帶小朋友與先生回台灣的娘家,也讓小朋友看看外公外婆們,但肺炎的狀況讓出國與回國變得很不方便,也不敢冒險隨便帶著小孩趴趴走。以至於長假也取消,留在日本等待疫情結束在回台與家人們相聚。

未命名-6.jpg

也因為這段時間休假時間變長,讓我們兩公婆開始仔細思考是否應該了解更多投資理財方式,不然面對縮班減薪時,生活開銷應該要怎麼維持呢?這時候,剛好在滑手機時看到台灣賣電投資覺得很新奇,點進去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太陽能板投資不論是日本還台灣都是很夯的投資方式,仔細選擇後,決定鎖定太陽人,還請父母代為前往公司進行更進一步的面談,了解過後,父母也覺得是很穩定的投資方式,甚至自己也想入手存退休金呢!所以我就在一開案時立刻下單,因為本身還在國外,所以一開始下單只有買6片,還不算入手很多。

未命名-7.jpg
雖然新手上路,但是也因為和太陽人洽談後,對未來做了一些更長遠的規劃,剛好先生有存些日幣想說匯率好些換成台幣,我預計將結合先生的部分存款一同在台灣購置太陽能電廠,作為家鄉台灣的資產配置。除了日本要置產外,也要在自己的家鄉有其他額外收入,以備未來不時之需!加上未來也有想過讓小朋友來台灣讀書的打算,電廠所產出來的費用也能挪一部分當小孩助學金做使用,一兼二顧。也讓我深度的體會到,能賺錢不厲害,能讓錢滾錢更是真本事呢!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帳號  @solarman

官方LINE網址 https://lin.ee/Dyd1oKv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