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林先生,40歲 

職業:旅行社主管

 

畢業之後到現在也將近10年了,一直都任職於同一家旅行社,從內勤作業開始做起,在34歲那年升上了主管階級,婚後也生了兩個可愛小孩。但隨之而來的家庭開銷及壓力也增加了不少。

 

近期的武漢肺炎持續讓許多產業蕭條,我們公司也不例外,在幾乎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有些公司選擇讓員工先留職停薪,有些營運不下去的則被迫宣布倒閉。而首當其衝的就是我們旅遊業,整個慘不忍賭,工作10年的我,第一次面臨被迫留職停薪的狀況。

 

當上主管的這幾年,薪水當然比以前好很多,每個月的主管加給加上盛興的旅遊業,公司每年的年終分紅,讓我這些年下來也有存到一小桶金。因此我也有投資其他項目,像是不定期會購買股票以及中部2間小套房出租。股票基本上我都是買穩定配息,比較沒有太大浮動的公司,而小套房收租一個月的收入也差不多有15000左右。

 

在新冠肺炎爆發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了太陽人全民電廠,當時覺得很好奇,瀏覽了一下覺得太陽能產業投資似乎很穩健又安全,太陽人的實績很多,又是從日本蓋電廠回來台灣的。可能是因為看到日本吧,覺得跟我的職業也有點關係,特別有親切感!不過本身有些預算考量,所以特地到太陽人全民電廠公司做更多關於電廠詳細的諮詢。在詢問過後,我立刻決定要購買電廠設備來賣電做生意。如此一來,我又增加了我第三項薪水以外的投資項目。

 

這次新冠肺炎疫情讓我特別有感,感謝自己在薪水之外有做其他的投資,才不至於讓自己完全零收入,否則還要養一個家壓力真的太大了!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  @solarman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