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_Blog

劉小姐,29歲

職業:科技業-秘書

 

大學畢業後我就和一般上班族一樣過著朝九晚六的日子,每天認命地工作等待著每個月五號薪水入帳,存摺裡的金額看似一直在增加,但仔細一想光是房租、生活費就花掉每月一半以上的薪水了…老實說,即使我想多存點錢為未來的人生做規劃,好像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身邊不少朋友也跟我想得一樣…根本沒本金去投資啊!

 

印象中有一位朋友也是想做些人生規劃,所以買了儲蓄險、股票等金融投資商品,但這些我都不考慮,真的不想每個月繳錢給保險公司,而且投報率也還好一點都不吸引人,再加上我本身也不是會亂花錢的個性,總覺得買儲蓄險的話,就跟自己存錢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也一度很想下單買股票,可是這就得時時刻刻注意漲跌等等,真的好麻煩而且也沒時間了解。有一天下班無聊滑滑手機,偶然看到了太陽人全民電廠的訊息,覺得非常有趣,我本身是屬於保守型的人,到太陽人官網仔細了解一下後發現這是與台電簽約賣電的,深感這個投資非常穩健可靠,投入一次的設備金額之後每個月的賣電收益是直接匯入我的指定帳戶。

 

身為小資女精打細算是必要的,我認真算了一下,我目前約有50萬的存款,一個月包含租金等生活費約2萬元,50/2萬約2年就會用盡的情況下,若我將這50萬拿來購買電廠的發電設備,則每月的賣電收入約有4000-5000元上下,讓我每個月多出了這些現金流,支出與負擔則隨之降低,2年後這50萬的設備也不會消失,而是繼續幫我創造被動式收入,一個月一樣4000-5000元,長達至少18年,仔細想來這樣的投資比起儲蓄險、股票讓我感到安心且實際多了!也很適合我這樣朝九晚六沒什麼時間的上班族呢。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  @solarman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