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姓名:朱小姐 年齡:38

職業/類別:醫療業 護士

我驕傲,因為我是護理師!

我從小就希望長大後能從事醫護相關工作。會成為護理師有部分是因為興趣,但最大原因是因為看過家人住院時,醫療人員與護理師人員們忙進忙出的為我家人處理醫護大小事時的那種感動。不僅有穩定工作,更能做些對社會有意義,對人們有幫助的事情。因此也讓我為我自己身為醫護人員感到十分驕傲。

97375150_s

雖然是醫護人員,但我們的工作和服務業很像,我們服務的對象是病患與病患的家屬。在10多年輪班制的醫護工作,除了早晚班還得輪大夜班。雖然辛苦,但每當看到、聽到病人或家屬們對我道謝,心中的那種苦也就被化解了~身為護理師,我盡我的職責來幫助病患們處理醫護瑣事之外,有時就連病患與家屬們心中的苦悶,我也得充當一下心靈治療師,安慰他們,在這樣的過程中也往往療癒了自己。

 

曾經在新聞網站上看到許多關於太陽能的報導,後來又在臉書等社群媒體上看到太陽人全民電廠的資訊,便開始試著了解,也有參加過太陽人全民電廠舉辦的台北世貿大展。剛好一直以來除了股票等等投資以外,也想找些其他穩健標的物,近期美國總統大選股市也很動盪不安,股票這麼多,我該怎麼選呢?幾時該買,幾時該賣?等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問題,我發現我根本也不太適合放太多資金在高風險的股票投資,畢竟上班也很忙,沒有太多時間能每日看盤,深感太陽能板投資很適合像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剛好身邊也有幾個好朋友之前也跟太陽人買過,更加深了我的信心,於是我在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各認購5片,約50萬元。

51186747_s

存了些錢後,平常有做的投資包含期貨、股票、一些儲蓄險。在認識太陽人全民電廠之前,除了儲蓄險讓我比較安心之外,其餘的像是股票投資,遇到國際情勢的跌損,都會讓我忐忑不安,再加上不時聽聞未來勞保年金將會破產的消息,更讓我覺得必須提前規劃老後的生活保障。太陽人全民電廠能夠讓我安心,因為我認購的每座電廠,都會透過台電每兩個月產出一次賣電收益,還有個人專屬的手機APP可以確認台電的電費明細,內容簡單明瞭讓人放心,真的不需要動太多頭腦,如果數學不好也沒問題,能夠自由設定預算分散投資標的也是很貼心的服務!

 

今後還會持續投資太陽人全民電廠,增加穩定的被動收入資產,為自己的退休生活提前做好保障。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帳號  @solarman

官方LINE網址 https://lin.ee/Dyd1oKv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