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jpg

辦公室對太陽人來說不僅僅是辦公場所,

更是象徵自由與新創的新興空間!

 

採用美式LOFT開放格局大面積的透明玻璃取代冰冷的隔間牆

讓陽光灑落一地,清爽又激勵!

讓太陽人成員們相處更無拘束。

而身為綠能產業的一員,

環保與愛護地球也成為了我們的使命

一角一落擺上清新的綠色小盆栽,

讓室內充滿了陽光及植栽,融入了大量的自然元素

不僅充滿著生機也激活了我們不凡的靈感來源,

上班情境也不再一成不變!

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在這美好的環境下,

獲取滿滿的收穫,帶著正確的投資觀念譜出美麗藍圖~

 

 

S__30605352.jpg

 

太陽人logo牆(位於門口玄關處)

而太陽人的logo可是有著不凡的含義喔!圓形表示著循環,我們就是中間的太陽,希望將再生能源源源不絕地向外擴張、往外照亮,讓整個城市充滿著再生能源,大家手牽著手,相互連結,生生不息,永續生命,這也是我們初衷與目標。

 

 

S__30605354.jpg

 

太陽人全民電廠夥伴們 (cute版)

在路口玄關處有著每位太陽人成員們可愛的cute版公仔,代表著大家共同努力、奮鬥的心,而我們成員們一位都不能少。這個小角落也不忘擺上乾燥花以及綠色盆栽,讓處處都充滿著生機呢!

 

 

S__30605355.jpg

 

太陽人的產品實績及電廠資訊總覽

能源 – 是帶領人類生活前進的資源,這個區塊特別放上大家努力的成果,讓每天工作都更有幹勁!

太陽人的宗旨與口號綠色能源、愛護地球、尊重生命、永續生活。每一位太陽人夥伴都是環抱熱忱面對工作,對於能讓我們的未來越來越好具有強大的使命,並想要奉獻心力去創造美好環境喔!Go!Go!Fighting!

 

 

S__30605357.jpg

 

採用透明玻璃的開放格局及木調地板,午後從窗外灑進室內的陽光,落在綠意盎然的辦公室內,顯得整個房間都好溫暖。

 

 

S__30605356.jpg

 

認真的太陽人夥伴,在充滿心意及創意的辦公室工作著,座位與座位之間去除了間隔的層板,同事之間交流更加自在與便利,旁邊的日然光灑落也讓工作心情格外愉悅之外,效率更大大提升。

 

 

S__30605358.jpg

 

辦公室的層架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電廠模型,有屋頂型、球場型、地面型等等,讓每位客人一目瞭然,真的是很用心的小巧思。

 

 

S__30605359.jpg

 

屋頂型住家太陽能模型近拍,模型做得非常精緻,讓客人可以快速清晰瀏覽每個小細節,太陽人的成員也會認真且詳細的解釋每個客人的疑惑,讓大家都能吸收滿滿的知識,滿載而歸。

 

 

S__30605360.jpg

 

寬敞明亮的落地窗會議室,在這裡上班太幸福了,連開會都這麼開心舒服!歡迎在這裡喝咖啡看風景,吸收最新的太陽能資訊,在舒服的環境中聊聊未來人生。

 

 

太陽人全民電廠

TEL:02 5574-0007

官網 www.hellosolarman.com/

客服信箱 service@hellosolarman.com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5號10樓之2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帳號  @solarman

官方LINE網址 https://lin.ee/Dyd1oKv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