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1).jpg

杜先生,50歲

職業:科技業  業務

生活一直過得很平穩順利的我,喜歡的興趣及愛好非常多...

喜歡參與動態類型的活動,例如游泳、出海、甚至是騎單車等等,也喜歡靜態類型的休閒,像是音樂和彈琴,能夠陶冶心情,舒緩整天的疲累。當然,平常也會觀察及注意社會脈動,掌握大小新聞或是各式各樣的新知,生活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又有趣。

9月部落格4.jpg

近期的我,不再是單純追求自我的生活品質,更希望提升自我價值,讓自己對社會及地球更加有貢獻,所以開始參加一些有關進步價值的相關活動,例如公民參與平台等環保活動,或是去聽一些相關的講座,也常會帶領朋友共同參與,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更注意環保相關議題。也開始更積極的研究投資理財工具,除了以前就有入手的股票和基金外,最近也對綠電投資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做了很多相關的功課,分析了優劣點之後,決定賣掉了手邊的股票和基金,打算將資金慢慢轉到投資綠電身上。

9月部落格2.jpg

還記得是在2019年接近暑假的日子,當天天氣很好,所以就和朋友相約一同去台北世貿逛逛秀展,順便學習觀摩近期的產業發展,更新自己腦中的資料庫。在熱鬧的世貿加盟展覽裡頭,除了有許許多多好吃好喝的餐飲加盟之外,最讓我覺得驚奇的是”太陽人全民電廠”這個世貿展位。沒想到太陽能電廠也能”加盟”,這激起了我強大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就對綠電產業鑽研了一陣子,所以就在攤位邊晃了晃,想看一下有沒有更加詳細的介紹。 可能是看我與朋友站在攤位旁邊有一下子了,還不等我走上前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便很親切地走過來與我打招呼,也很詳細地向我介紹了這個產業,耐心地回答我每個刁鑽的問題與疑惑,讓我對綠電投資更加安心也有信心。

9月部落格5-01-01.jpg

不管從哪方面來看,太陽能電廠投資好像對我都有利無弊,平時就有在做環保閒暇之餘,也很積極投入各項環保活動的我,太陽能電廠投資無疑是最佳投資選擇,除了讓我能夠有穩健資產配置外,對於我們這顆唯一的地球與環境保護都有很大的幫助。我可以隨時隨地觀測電廠與看出我為地球減碳量做多少,還能利用定期取得的電費收益再轉入投入更多環保活動中,讓我身心都有巨大的收穫與滿足。於是從那天開始,就常常上太陽人的官網和FB查看是否有電廠開賣,也很幸運地讓我購入了高雄彌陀太陽人一號電廠,隨者電板品質提升生命週期大幅延長,投資太陽能綠電真的是一個風險小又好的長期穩定金流收入來源,若硬要說出一個後悔的缺點的話,那大概是太晚買了吧!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帳號  @solarman

官方LINE網址 https://lin.ee/Dyd1oKv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