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人全民電廠_blog_banner03案例分享

身為兩個小男生的媽媽,大寶7歲、小寶4歲,

由於孩子還小,我目前專職在家陪伴孩子。

 

去年10月最後一個週末,我們一家人去世貿展走走晃晃,偶然看到太陽人全民電廠的攤位,起初完全沒想到這是在做什麼,只覺得很特別!我和一般人一樣對「電」的認知只有一般的民生用電,每個月要付電費給台電,第一次聽到我們自己也可以靠「電」來賺錢,讓我跟老公都很有興趣。

 

在聽完專員的介紹後,深深覺得這樣的投資是很有保障的,不過大家都說投資有一定風險,我們還是經過了一番評估,真正打動我的是以下幾個面向,首先就是我們投資者是跟台電公司簽約,國營企業比起民營企業的確較有保障。合約期為20年,看似很長但每個月都能領現,資金能靈活運用負擔相對小很多!且每年的投報率約有6-8%,以穩健的投資標的來說算是滿高的,現在市面上的投資產品能有這樣的收益算很難得。說真的,電廠我們也不是很懂,不過太陽人全民電廠有保險、有認證,還有監控可以看,真的讓我安心許多,也是我會下定決心的主因之一!此外,使用太陽能來產電,還能減少使用煤炭產電時製造出來的髒空氣,能呼吸乾淨空氣讓我覺得真的對得起地球,也對得起孩子的未來。

 

我們夫妻倆都認為這個太陽能投資很不錯,剛好最近也想幫孩子做未來的規劃,除了幫他們買一些保險以外,這個投資我覺得滿好的!趁現在孩子還小,我可以每個月領到電費後幫孩子存起來,存個20年他們也長大了,這筆錢就留給他們自己規劃,加上現在全球暖化,很多極端的氣候都是因為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未來我們的下一代將會面對更加惡劣的環境與氣候,我也希望我跟老公能盡一份心力改善氣候跟環境,還能幫孩子規劃未來的財富生活,一舉數得呢!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  @solarman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