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4.jpg

張小姐,31

職業:航空業-空服員 

 

25歲開始就進入了人人稱羨的航空業,當個沒有經濟壓力的美美空姐

收入比一般工作高而且穩定,常會有人戲稱我幸運有了個鐵飯碗工作。而且排班的制度也相對自由,放假有空閒時間喝下午茶、進修自己或是做理財規劃,我自己很滿意這種生活。所以在幾年前,存到了第一桶金後,開始想要做些小投資,跟著網上一些老師們買了幾支股票,也和閨蜜合資買了間市區套房,裝修買傢俱讓我存款全部砸了進去,不過我當時並沒有很擔心,反倒是和閨蜜開啟了做包租婆的美夢。

 0518_3.jpg

計劃趕不上變化,從沒想過會有新冠肺炎冒出來攪亂生活,先是航班被砍,服務時間大大縮短,航空業變得極不穩定,而且嚴峻的疫情也讓機師和空姐們人人自危,就怕有了個萬一,家人和朋友也開始擔心我的健康,鄰居聽到我是空姐也對我避而遠之,紛紛勸退我離職,不要帶著病毒回家,連帶害家人也受影響,在種種考量下,我只好遞出了辭呈,結束了我六年的空服生涯。也因為待業的無薪狀態,逼不得已只好賠本變賣股票房貸也因為無力償還,而將房子出售,這幾年來的辛苦投資想不到都成了一場空。

 0518_4.jpg

上帝為你關上門,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剛好在手機上滑到太陽人的廣告連結,好奇之下點進去官網和粉絲團,也在谷歌大神的指引下搜尋了關於太陽能板投資的資料,了解到太陽能板的穩健獲利有多重要,報酬率不受大環境波動或意外狀況的影響,與台電簽約20年,只要太陽升起,每月就有收益入帳,於是我便拿出賣房子的一部分現金在開案的第一時間就立刻下單,也打算日後每兩三個月就存一片太陽能板,跟定存一樣安全,卻比定存獲利更高, 現金流還可自由運用,唯一的缺點只有我發現的太晚,如果早在之前就知道太陽人,就不會走了那麼大段冤枉路了。

 0518_5.jpg

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才讓我對被動收入及理財投資有了更深的體悟,比起快速獲利的波動性,安全穩定、不受景氣影響的投資收益才令人更安心,這樣踏實投資的感覺真好~

 

 

官方網  https://www.hellosolarman.com/

官方LINE  @solarman

1578573990659

 

歡迎至粉絲團獲取第一手資訊喔!

1577446606656

arrow
arrow

    hellosolar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